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江苏男乒险胜女乒惜败辽宁 郭跃两战失掉三局球

  2008-10-69:18:56#@#$#本报讯2008赛季乒超联赛10月4日全面打响,江苏江南电缆男队和江苏中超电缆女队首轮均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实力都很强大。

  结果,江南电缆男队表现神勇,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扳3场,以3:2的总比分战胜了王皓率领的八一队,陈?"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以3:2战胜王皓,拿下了关键一分;中超电缆女队则以1:3惜败于郭跃领衔的辽宁队。


  世界冠军王皓领衔的八一队拥有徐克、李陟、杨晓夫等人,江苏则派出陈?"、朱江、林晨、单明杰等人出战。八一队阵容齐整,而且他们拥有主场优势,人们赛前普遍看好八一队。第一场八一队并没有派出王皓,而是用徐克迎战江苏队的王牌选手陈?",结果徐克表现出色,他以3:1爆冷击败陈?",四局比分是11:5、3:11、11:5、11:6。这似乎也更印证了人们事先的猜测。

  第二场单打,王皓迎战江苏的朱江。在世界杯上蝉联成功的王皓将良好状态带到了乒超联赛,他以11:8、14:12、11:7直落三局击败朱江,八一队以2:0的总比分领先。

  第三场双打比赛,八一队的李陟/杨晓夫迎战江苏队的林晨/单明杰,林晨/单明杰以3:1击败李陟/杨晓夫(14:12、9:11、11:7、11:5),这帮助江苏队扳回一分。

  第四场单打是双方对决的重头戏,王皓迎战陈?"。两大高手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王皓以11:5先胜一局,陈?"则以11:3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中陈?"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8再胜一局,他以2:1反超领先。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增加,王皓在最后时刻通过正手抢攻连续得分,他以11:9扳回一局,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中两人的争夺更加激烈,陈?"在关键时刻发挥得更好,这让他以11:9赢得决胜局,以3:2战胜王皓,江苏队也将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场单打比赛,江苏队的林晨直落三局击败八一队的李陟,三局比分是11:5、11:9、11:7,这让江苏队成功逆转以3:2击败东道主八一队。

  和男队的反败为胜不同,江苏中超电缆女队昨天则是在打成1平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2场,以1:3惜败。

  本赛季,随着王楠退役,辽宁女队只剩下郭跃、唐娜、常晨晨三名队员,而且唐娜还是韩国外援。球队整体实力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与升班马江苏中超电缆相比,实力还是要高出一筹。首场单打,辽宁队郭跃率先出场,对阵的是江苏队的姚彦。结果郭跃以3:2获胜。第二场由唐娜对阵范瑛,后者以11:6、11:7和11:9轻松获胜。双方总比分打成1:1平。双打比赛,唐娜和常晨晨代表辽宁队出场,以3:0击败了江苏队的姚彦王璇组合,三局比分分别为:11:9、11:8和12:10。

  最后一场,辽宁队再次派出郭跃,江苏队则由范瑛应战,结果郭跃在前两局11:5、11:7获胜的情况下,第三局7:11输掉一分,11:9拿下第四局之后,郭跃以3:1战胜了范瑛,并帮助辽宁队以总比分3:1击败了江苏队。

  (殷小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李陟 | 林晨 | 郭跃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