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遭昔日高徒怒斥 曼联连胜8年2胜布莱克本

  本报讯在昨晨结束的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凭借后卫布朗第30分钟的进球、鲁尼第64分钟的破门,在客场2:0击败布莱克本,曼联不但获得联赛两连胜,还取得8年来在客场对垒布莱克本的第2场胜仗。

  不过在此战中,布朗为曼联攻入的首球却存在争议,引发了布莱克本的不满。
因为当布朗头球破门前,曼联中卫维迪奇似乎有冲撞布莱克本门将的嫌疑,当时他用肘部对着对方门将的喉部。而正是因为布莱克本门将被维迪奇犯规并且阻挡了一下,使得对方门将扑救不及,从而使布朗能够顺利地头球破门。对此,曾在1989至1995年效力于曼联、师从弗格森的布莱克本现任主帅因斯,怒斥昔日恩师弗格森带领的曼联此战取胜是可耻的,而主裁判本内特判罚这个进球有效是恶意的。

  不过,一些英国媒体在仔细看了比赛录像后认为,维迪奇在与对方门将争抢时是在球的运行线路上,并没有主动去干扰门将,因此维迪奇并非故意冲撞门将,而且当时皮球并不在对方门将的控制范围,因此维迪奇并未犯规。弗格森也认为,对方失球并非维迪奇犯规,而是在于门将没有拿住球。(许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