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50次首发抢老队长位置 风光无限成比赛主角

  本报讯在昨晨结束的英冠第10轮联赛中,查尔顿在主场2:1战胜伊普斯维奇,积分暂时上升到第13位。脚伤痊愈的郑智本赛季首次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这也是他第50次代表查尔顿首发。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查尔顿的积分达到了13分,他们的排名也暂时上升到了第13位,距离升级区只有2分差距。
这场胜利也是查尔顿最近4轮来的首次胜利,结束了2连败的尴尬。

  郑智上一次代表查尔顿首发,还是今年4月19日,上赛季查尔顿客场输给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难能可贵的是,饱受伤病和疲劳折磨的郑智,昨天为球队赢了一个好彩头。赢球之后的查尔顿主帅帕杜特别表扬了郑智:“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我做了两处调整,郑智和托多洛夫有了机会。他们两人都是技术型的球员,我们的进攻因此有了很大的起色。”而在本场比赛取胜后,帕杜也不会轻易调整阵容,郑智也有望继续坐稳球队主力的位置。而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在赛后的报道中,解释了郑智本赛季迟迟没有露脸的原因,指出他参加北京奥运会和脚部受伤,导致一直无法出场。此外,官方网站的文章也指出,郑智此战首发担任后腰,意味着球队的老队长霍兰只能坐上替补席。曾经在伊普斯维奇效力多年的爱尔兰老将霍兰,原本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但是郑智的首发抢走了他的风头。(扬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