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洲足坛红黑榜:阿奎罗难敌梅西 鲁尼彻底复活

  阿奎罗还是嫩了点

  足球是一项进球的艺术,因此在足球场上,锋线上的人员更替永远是最频繁的。江山代有人才出,新人旧人同场竞技,总会有个高下之分。在昨天的比赛中,出道才六年却已经算是“老球员”的鲁尼找回了久违的进球状态,帮助球队拿下四连胜;而新一代的阿根廷金童阿奎罗则暴露出了不成熟的一面,收获了一场让人无比郁闷的惨败。

  红榜:鲁尼活了,每场一球

  自从转会至曼联之后,鲁尼就一直是爵爷最信赖的球员之一,四年来,他一直是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不过在本赛季,由于迟迟未能打破进球荒,爵爷罕见地向外界高调宣布,如果鲁尼不能迅速找回状态,很有可能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尝尝当替补的滋味。

  现在看来,爵爷使的更像是一招成功的激将技。一方面,弗格森并没有减少鲁尼的上场时间,另一方面,弗格森也如愿看到鲁尼立即爆发了自己的杀手本色。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鲁尼以每场一球的速度已经打入了三球,也为曼联带来了三场胜利。

  上个赛季,由于承担了不少组织进攻的责任,鲁尼在锋线上位置后撤了不少,他的进球数也因此降低到四个赛季以来的最低点。本赛季,在引进了贝尔巴托夫之后,鲁尼的位置和角色也悄然发生了改变。在爵爷目前的战术规划中,贝尔巴托夫承担起了之前鲁尼的责任,这也让鲁尼完成最后一击的次数大大增加。在完成了和新近复出的C罗和贝尔巴托夫的磨合之后,鲁尼也逐渐找回了攻城略地的感觉。场场都有进球,面对这样无坚不摧的鲁尼,爵爷又怎么舍得把他放到替补席上去呢?

  黑榜:阿KUN蔫了,吃了零蛋

  对于一场赛前被大肆炒作的对决而言,巴萨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算不上合格。6:1,这并没能体现出两支球队真正的实力。而在核心球员的对抗中,本来应该是主角之一的阿奎罗在光芒四射的梅西面前完全没能展示出自己的魔力,这场新一代金童对决也成为了一场独角戏。

  在赛前的口水战中,阿奎罗并不输给梅西,但从场上表现看,他和对手相差了足足有十万八千里。比起梅西全场攻入一球并创造出一个点球的战绩,阿奎罗昨天在场上完全没能为马德里竞技做出任何贡献。

  由于马德里竞技中场完全失势,顶在最前面的阿奎罗一直处于孤立无援的境地,全场比赛,他只有可怜的19次触球,而在射门数上更是吃了个鸭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梅西在场上精彩的表现更让阿奎罗心态浮躁,下半时刚刚开始他便背后飞铲普约尔主动申请吃到黄牌。由于阿奎罗已经失去了继续比赛的动力,主帅阿吉雷在其后不久也主动将其换下。赛后媒体只给阿奎罗打出了4分,这个分数仅是梅西的一半。这一天,阿奎罗是彻彻底底输给了梅西,他也成为了昨天最为郁闷的人。

  本报记者 李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梅西 |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