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火箭”熄火 持外卡参赛沃登赢上海大师赛冠军

  竞报讯(记者李洁)昨晚的上海或许多了一个醉鬼,因为沃登说他如果赢得冠军,会喝到大醉。这个持外卡参赛的年轻人昨晚在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击败了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

  26岁的沃登2000年转入职业球坛,上个赛季的排名只有第99位。

在本届大师赛中,从外卡轮打起的他先后击败亨德利、罗伯逊和戴维斯,最终与奥沙利文会师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

  在获得决赛资格之后,沃登欣喜若狂:“能进入决赛,我感到非常幸运,这样的胜利我已经等了很久,上一次可能是我17岁获得青少年比赛冠军的时候。”

  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奥沙利文,沃登很清醒,也很放松。在9比7领先时,沃登几乎就要拿到冠军,但是他在击打一个红球时出现失误,让奥沙利文将比分追成8比9。好在沃登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把“火箭”也磨得没了脾气,最终以10比8击败了“火箭”,成就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传奇。

  “我今天打得不是很好,全靠最后阶段艰难拼搏才赢得了这个胜利。”沃登赛后做起了自我检讨。而错失三连冠的奥沙利文则笑容满面地说:“很高兴能打入决赛,当然如果赢了的话会更加高兴,但是对手的发挥的确更好。”奥沙利文表示,沃登是一个优秀的球手,“他成长得很快,能够看到这样的年轻球手这么有斗志,我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