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最后两洞连抓小鸟球 新秀约翰逊旋石锦标赛夺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凭借最后两洞拿到的小鸟球而获得了旋石锦标赛的冠军,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收获的第一个冠军。

  24岁的约翰逊是美巡赛上的新秀。最后一轮他打出了低3杆69杆,从而以低9杆279杆的总成绩夺冠。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亚伦拜最后一轮只拿到了70杆,他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

  在转场前亚伦拜还领先一杆,但在第15洞四杆洞,他吃到了一个柏忌。

  而大力击球手约翰逊在第17洞打进一个5英尺小鸟推后确立了领先优势,而在长624码的第18洞,他再次拿到一个8英尺的小鸟球,奠定胜局,并收获了108万美元的奖金。

  “来到第17洞我知道自己必须连续抓鸟。”约翰逊说,“罗伯特打得非常出色,只有一些推杆。”

  7位选手同以低7杆28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他们分别是日本选手今田龙二(69),澳大利亚的马修-高根(69)和史蒂夫-阿伦(69),美国的伍迪-奥斯汀(69),戴维斯-拉夫三世(70),罗伯特-加里古斯(69)和查尔斯-豪威尔三世(73)。

  第三轮的并列领先者塔格-瑞丁斯最后一轮表现糟糕,只拿到了79杆,总成绩为287杆。

  亚伦拜前9洞表现非常优异,拿到了低3杆33杆,前5洞他就拿到了3只鸟,总成绩达到了低9杆。

  但是37岁的澳大利亚人之后却未能再抓到小鸟。

  “我猜今天我可以好好看看推杆。达斯汀最后4、5洞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他总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来打,有一些很好的推杆,而我却没做到。在今天最后的比赛中,如果你没有拿到推杆是很难获胜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罗伯特 | 亚伦 | 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