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退赛四大球队有喜有忧 长沙深足或将得好处

  武汉退赛对于上海申花这样的夺冠球队,影响不是很大,但对于我们金德来说则有着很重要的帮助,毕竟我们又能够拿到3分。”——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

  我们觉得这对上半年赢过光谷的球队不公平,足协要么修改规则,要么取消今年降级,否则这样下去只能让联赛更混乱。

  ——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

  武汉队退出并不值得我们欢庆,我们不像某媒体上说的那么幸灾乐祸。实际上,深圳队保级前景不会因为武汉队退出而变得明朗,到目前为止,深圳队并没有与保级对手拉开差距,所以还不能说我们就已脱离了降级区。”

  ——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

  武汉退出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事情。应当说,对这个壮举我们很佩服,但武汉的退出,国安并没有责任”。

  ——北京国安副董事长罗宁 吴萍整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