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反悔希望能踢中甲 足协:取消任何比赛资格

  “我们正在努力,希望能够保留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昨天下午,宣布退出中超的武汉光谷俱乐部和媒体进行了通气,表达了以上的心愿,尽管这多少有点“自抽耳光”的姿态。能够有球可踢,这也是武汉球员的期待。但是就在昨天凌晨,球队队长郑斌因为在吃夜宵时受伤而进入了医院。
在这个敏感时刻,一起普通的流血事件也让气氛紧张起来。

  本报记者 陈敏

  还想踢球,晚了!

  武汉光谷退出中超的决定,被一些中超其它俱乐部所敬佩,但是这个国庆长假还没有完全度过,光谷就已经为一时的头脑发热开始后悔了。光谷希望体育总局能够在节后进行斡旋,从而保留武汉队在下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实体存在,这样我们的球队也不用解散,对于球员而言也是好事情。”而球员也对于这个决定颇充满期待,“一年之后我们一定能够会回到中超”。但是,外界对于这个想法不但表示不乐观,而且显得很不理解。

  “我们只是退出中超,不是退出中国足球。”这是光谷的解释,但是其行径已经严重违反了相关的规章。“费了那么大的劲儿出来,你再扎进去玩中甲冲超,绕了一圈回来,怎么玩不是在中国足协的手掌里面?这还真是验证了,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一位武汉足协的工作人员对于光谷的奇怪逻辑不甚理解。而事实上就是,当这支俱乐部球队形成罢赛的事实之后,该家俱乐部球队必然将按照规定失去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权,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失去了参加中国足协辖下任何比赛的资格——即使是乙级。

  英雄还是罪人,在黄金周的末尾,一怒退出的光谷已经开始遭受本地的质疑。

  郑斌流血,奇了!

  就在这个对于武汉踢球者都感到郁闷的时候,该地最有名的球员郑斌正好又出了状况——在上周六和一些朋友的夜宵后,在昨天凌晨头部受伤,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在曾经出现过“王小诗被砍案”的武汉,这样的流血事情尤其敏感。网络上有网友表示“现场发生斗殴”,但是在昨天的通气会上,郑斌和名存实亡的俱乐部都表示:“绝对不是斗殴,这只是普通的意外。”

  该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凌晨的1点左右,郑斌的头部受到了撞击,从而导致流血。郑斌对于此事表示:“我只是和自己的队友比较郁闷,因此找个地方排解一下心中压制的情绪,于是和李玮峰以及几名队员出去喝酒解闷,席间,众队友也都喝了不少酒。”而对于自己被打事件,郑斌解释道:“到凌晨快要结束的时候,我感到醉意上厕所,李玮峰看到我喝得比较多就跟了出来,走到门外不小心便摔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恍惚间看见一群人围住了自己,随后便再次昏了过去,随后便被李玮峰送往医院,目前并无大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