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南区展望:麦迪欲望减退火箭危机 黄蜂仍强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曰6日,西南赛区历来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即便是在旧格局时的NBA,这个赛区也是球星云集,而自从NBA分解为6个赛区之后,这个赛区更是显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新赛季,这个赛区的实力仍然是有增无减,新赛季的西南仍有可能成为NBA所有分赛区当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区:

  休斯敦火箭队

  斯科拉用了小半个赛季适应了NBA的节奏,他曾经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斯科拉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世人,一直困扰火箭大前锋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毫无疑问,新赛季斯科拉将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尽管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让这支球队的阵容有些变化,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斯科拉,阿根廷人每场依然会得到27-30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他的盖帽能力不够突出,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和在保护篮板球方面都表现得相当不错,另外他的抢断技术更是值得称赞,新赛季,斯科拉将会把自己更完美一面展现给球迷。

  做为联盟当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麦迪有着超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只要在场上他依然能为球队带来很大的贡献。但现在主要问题并不是这个问题,我们谈论的是老问题,麦迪是联盟当中伤病最多的球员之一,由于伤病也许在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会压抑自己的进攻欲望,而转换成球队的发动机。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麦迪平均每个赛季只打了61.3场比赛,更糟糕的,他的进攻欲望正在衰退,他们的投篮也不再精准。麦迪也一直在谈论他的左膝还有些疼痛,他的肩膀以及他的背伤都是潜在的隐患。

  尽管每个赛季大家都对火箭抱着很高的期望,但最终火箭依然没有打出大家预想的比赛来。新赛季对于休城人来说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姚明和麦迪已经归队,另外联盟当中最有运动天赋之一(同时也是最麻烦之一)球员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将会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要赢下每一场比赛,可以说现在的这套阵容足可以让休城人去冲击总冠军,但前提是他们必须保持足够的健康以及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新赛季,火箭的首发阵容将会是姚明,麦迪,阿尔斯通,阿泰斯特,巴蒂尔或者是斯科拉,阿泰斯特应该会成为首发五虎之一,但现在我们还无法就此肯定,总的来说,阿泰的到来让火箭有了憧憬总冠军的资本,当然他自身也存在很多问题,在战术上,他会和队友有些重叠,但主教练阿德尔曼将会很好的解决掉,阿泰斯特将会是火箭新赛季最大的变数。

  预测首发:路易斯-斯科拉或者罗恩-阿泰斯特,罗恩-阿泰斯特或者肖恩-巴蒂尔,姚明,拉菲尔-阿尔斯通,麦迪。

  重要补充球员:罗恩-阿泰斯特,布伦特-巴里,多西,D.J.斯特劳贝里

  重要流失球员:鲍比-杰克逊,史蒂夫-诺瓦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