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曼联2-0完胜布莱克本 鲁尼进球要感谢C罗

  鲁尼进球感谢C罗

  曼联2:0完胜布莱克本 C罗助攻鲁尼连续三场破门

  早报体育专讯英超第7轮昨晨在埃伍德公园球场上演一场师徒较量,凭借贝尔巴托夫、C罗和鲁尼三大王牌的出色发挥,弗格森指挥的曼联以2:0完胜昔日弟子因斯统领的布莱克本。
少赛一轮的红魔目前积分已经升至第6位。此战获胜之后,曼联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

  曼联从开场就展开狂攻,第20分钟险些进球,身价3075万英镑的贝尔巴托夫直传,弗莱彻禁区左肋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仅仅10分钟之后,鲁尼战术角球左路传中,维迪奇远点争顶干扰了对方门将布朗的判断,其后的韦斯·布朗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他202场联赛打入的第3粒联赛入球。布莱克本球员提出抗议,佩德尔森还被黄牌警告。下半场曼联依旧对对方禁区保持压力,并在64分钟扩大比分,安德森、吉格斯和韦斯·布朗连续传球,C罗右路突破低传,鲁尼小禁区前沿处劲射入网,这是他连续3场比赛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联赛是C罗效力曼联6个赛季以来的第200场为红魔首发出场的比赛。毫不夸张地说,C罗才是曼联战绩飙升背后的真正助推器,他堪称曼联战绩好坏的晴雨表。C罗在新赛季第一次首发前,曼联在7场各项赛事中,仅仅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惨淡战绩;而自从他在联赛杯第3轮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以后,曼联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得失球之比为10:1。

  在曼联这波4连胜狂飙中,C罗奉献了2射3传,无论是对米德尔斯堡(1进球)、博尔顿(1进球1助攻)还是对阿尔堡(1助攻)、布莱克本(1助攻),C罗在每一场比赛中要么有进球,要么就有助攻,发挥相当稳定。(顺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布朗 | 贝尔巴托夫 |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