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毛彪:后卫故意伸腿绊倒我 那个点球绝对没问题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风头正劲的天津泰达队主场轻取长沙金德,奠定胜局的第一个点球制造者毛彪全场比赛表现的非常活跃,有几次机会差点攻破对方球门。我们见证了毛彪的成长,看到了毛彪成熟一面。

  毛彪被绊倒在对方禁区的那刻,长沙金德队球员也是对此点球是否存提出抗议。

赛后毛彪告诉记者,“在我带去突到他们禁区时,被他们一名后卫故意伸腿将我绊倒。所以那个点球毫无争议。”虽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下半场泰达队明显被对手给压制在半场,很难有反击机会,对此毛彪表示,“这也可能是一周三赛的关系,我们赛前就把本场比赛将会遇上的困难做了充分考虑。”在谈到曹阳近五场比赛都获得进球时毛彪表示,“这并不奇怪,他作为我们球队的队长,在进攻方面的欲望也是给我们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在谈到曹阳主罚了毛彪制造的那粒点球,是否有过亲自操刀的想法时毛彪表示,“曹阳是我们队内的头号操刀手,在0比0时让他主罚点最为稳妥,领先后再有点球时,操刀手是可以商量的。不管谁罚点球或者是打进运动战进球,只要球队获得胜利才是最关键的,我们也会在训练中做好准备,相信以后球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