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杨璞红牌我也有责任 中国足球处在低潮

  尽管换上一身幸运的灰西装,但是李章洙却看到了一张红牌和飞走的三分。

  昨晚,在中超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主场1比1战平陕西中新浐灞,杨璞因为推搡对手吃到累积黄牌下场,对手终场前还打进一球。

赛后接受采访时,铁帅李章洙认为对不起球迷,如果有地缝现在就钻。

  比赛回放

  杨璞被罚下 国安最后时刻失球

  站在替补席旁,主帅李章洙身穿着灰色的西装,韩国人一直坚信这可以给他带来好运。

  但比赛从一开始,运气似乎就不眷顾主队,上半时补时阶段,国安左翼送出斜传,忻峰停球失误,被埃尔维斯形成单刀,但洪都拉斯人有些犹豫,被吴彦晟出击断下脚下球。

  第64分钟,杨璞前场与夏伊德拼抢,在杨璞倒地后,对方长时间骑跨在杨璞身上。杨璞起身有推人动作,夏伊德应声夸张倒地,裁判向夏伊德出示红牌,也给了杨璞第二张黄牌,两人均被罚下。

  第73分钟,吴彦晟出击将球漏过,郭辉轻松推空门得手。李章洙兴奋地同队员拥抱庆祝,胜利似乎已经近在眼前。

  由于杨璞下场,国安队左后卫出现真空,对手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就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隆尼为陕西头球追平比分。

  李章洙狠狠地一拳砸在替补席顶棚上,表情痛苦地看着场上,他足足呆站了2分多钟,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难以接受。就在他的右边,陕西队替补席已经乐成了一团,命运在最后一刻发生戏剧般改变。

  主帅说法

  李章洙:实在对不起球迷

  比赛结束后,脱下西装,李章洙转身离开替补席,他的脸色铁青。铁帅的心情,就和这个秋天一样冷。

  FW:到手的三分没了,你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李章洙:比赛打到这种程度,最后快结束的时候,将近40多米的定位球发过来之后,我们丢掉了三分,我的心情很不好、非常的不好,如果有一个地缝,我现在就要钻进去,我觉得实在对不起球迷。

  FW:在和武汉队比赛之后,今天场上又出现了混乱,你怎么看?

  李章洙:这段时间内中国足球处在非常混乱的时期,也是一个低潮阶段,这个时候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指责别人,我们都有责任,我们应该共同来维护联赛的秩序,通过好的比赛来让联赛更精彩。

  FW:杨璞被红牌罚下,直接导致失球,谁应该负主要责任?

  李章洙:首先从教练员的角度来说,我们也有责任,曾经出现过这样的事件,所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让队员保持冷静,所以我们队员做得不好,我们教练也有责任。

  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 夏伊德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