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朱挺退出主力前锋争夺 科萨改造贴上前腰新标签

  董方卓连续获得首发,但从主力前锋位置上逐渐退出来的不是李凯,而是朱挺。昨天与鲁能队的比赛中,科萨将这名绝对主力安排到了替补席上。他早就说过,最适合朱挺的位置不是前锋,他会在适当的时候给朱挺换一个位置。

下半时董方卓受伤下场,科萨第一次在比赛中完成对朱挺的“改造”,大连海昌队变阵451,朱挺的新位置是前腰。

  由于韩鹏、王永珀、日科夫等主力因伤缺阵,鲁能队的攻击力锐减,这给了大连队机会,作为保级球队,他们在争冠球队面前丝毫不落下风。上半时,大连队获得的机会甚至更多,可惜的是,他们没能把握住。临近中场时,董方卓腿部拉伤无法坚持,科萨立即叫过了朱挺准备换人。时间很紧,换人没能在上半时完成,朱挺是在下半时登场亮相的。不过,他并没有与李凯一道构筑前锋线,而是埋伏在了李凯身后。一击不中,科萨已开始考虑防守了。他将阵型由442改为451,朱挺在前腰位置上的职责主要有两个,一是组织进攻,伺机插上,二是盯防周海滨。本场比赛中,大连球迷效仿西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周海滨开房请到某某宾馆”的标语,但周海滨并没有受到影响,发挥得非常出色。科萨派朱挺去防他的国奥队友,也是非常有针对性的。

  这半场比赛中,连鲁双方都有机会,但又都没能把握住。作为双方中场的重要球员,朱挺和周海滨互相盯防,谁都没能占到谁的便宜。赛后在谈到自己的新位置时,朱挺表示,可能教练觉得他不是最适合打前锋,因此把他的位置向后撤了。作为前腰,要负责组织进攻,担子更重。他会继续像以前一样努力,尽快适应新的角色。A29e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周海滨 | 董方卓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