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汉高杯"第九届北京户外运动铁人三项挑战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29日, 在华北地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跨区域性户外运动极限赛事——2008“汉高杯”第九届北京户外运动爱好者铁人三项挑战赛在河北易县清西陵圆满结束。作为中国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户外铁三赛事,每年吸引着大量运动爱好者、户外俱乐部、健身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参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此次来自各行各业500多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参赛再一次汇聚一堂,共同欢庆户外运动爱好者汇聚能量、激情与娱乐的盛会。

  本次赛事由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登山协会及易县市人民政府都给予了特别的支持。正如登协王鑫副秘书长所讲的,非常难得也非常兴奋的 看到如此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能够齐聚在一起,共同享受户外运动其内在的、挑战自然与挑战极限的能量与激情。作为全球户外运动服装专家的cloumbia倾情支持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本次赛事充分利用景区内山、水和公路兼具的地貌,巧妙的采用了铁人三项——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相结合的运动形式,以“超越无限”的精神支持着选手们去挑战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

  汉高对推广大众体育赛事,引导人们健康生活一直倾注着很大的热情,与国际知名赛事组委会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的铁三赛是汉高中国首次在大众体育项目中与各运动选手的亲密接触,并委托有着多年专业户外体育策划执行经验的北京三夫天越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来有效组织和管理这些赛事。

  经历了近三小时的激烈比赛,陈学明、孙廷伏和峰云队分别荣获专业个人、业余个人和团队接力组的冠军。同时,本次比赛特设了“汉高”铁人精神奖,是汉高公司为本次赛事特设的奖项,目的就是为了鼓励那些勇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人。水木十一队的胡振兴、北京绿野仙踪队的姜德涛以及火凤凰队的钟献军以坚持不懈的毅力征服了全场的所有观众,一致被评定为此次的“汉高”铁人精神奖。

  汉高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企业传播总监朱铭健先生在在给选手颁奖时,被选手们热情所感染,这是汉高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就是让人们更健康快乐的生活,同时激发潜能、挑战并超越自我不仅体现在运动中,更多的已是生活方式的融入。而在今后,汉高仍将坚定的支持与推动这种健康快乐的户外运动的发展,在城市化迅速发展的今天承载起都市时尚人群的生活方式与信仰。   

专业个人组:

名次

姓名

成绩

第一名

陈学明

1小时1334

第二名

陈盆滨

1小时3420

第三名

潘杰光

1小时3428

第四名

胡恒

1小时3450

第五名

Thomas Laforest ()

1小时3452

第六名

1小时3733

 

业余个人组:

名次

姓名

成绩

第一名

孙廷伏

1小时4114

第二名

梁健星

1小时4543

第三名

邬林

1小时4610

第四名

王志国

1小时4938

第五名

李磊

1小时5029

第六名

吴志刚

1小时5055

 

 

业余接力组

名次

组名

成绩

第一名

峰云队

1小时2953

第二名

水木一队

1小时3059

第三名

单车骑客队

1小时3100

第四名

亮剑队

1小时3233

第五名

信息产业队

1小时3346

第六名

水木四队

1小时3455

 

“汉高”铁人精神奖

组名

姓名

备注

水木十一队

胡振兴

大腿残肢运动员

北京绿野仙踪队

姜德涛

带严重大脚拉伤完成比赛

火凤凰二队

钟献军

年龄最大的完赛者(60岁)

铁人纪念奖(女人个人完成全赛)

姓名

成绩

周真如

2小时1248

汤梅琴

2小时2338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学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