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带刀护卫"曹阳献上2球 金德防守反击未遂(图)

  新报讯结束了魔鬼赛程的天津队,昨天在主场迎来了长沙金德队的挑战,队长曹阳续演他带刀护卫的神奇,连续5轮都有进球,帮助天津队以2:0力克金德,也使天津队的不败场次扩大到了7场。

  正如赛前预料的那样,金德队在昨天一开场就摆出了铁桶阵,志在稳守反击。比赛刚刚开始,路易斯就被对方抬脚过高踢中了下巴,好在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天津队在第17分钟就由毛彪制造了一粒点球,打破沉寂。当时无人盯防的毛彪在右路接蒿俊闵的妙传,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结果被回防的刘建业从身后撞倒。
点球!曹阳操刀主罚,轻松地骗过宋振瑜将球送入大门。1:0!这也是曹阳连续第五场比赛所进的第五球。天津队的进球明显打乱了金德队的部署,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显得有些急躁。天津队在33分钟时连续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直到第42分钟才将优势化为胜势,韩燕鸣罚出角球直奔远角,宋振瑜跃起摘球不慎脱手,被达乌达逮个正着,垫射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双方队员在拼抢中动作都比较大,几次发生小范围的冲突,主裁判未能及时控制住局面。双方为了改变场上胶着的局面,也曾频繁换将,但结果没有换来新的进球,有的只是黄牌。2:0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终场。连续7场不败,天津队稳坐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

  在昨天本轮中超的其他场次中,北京1:1陕西,上海2:0战胜成都,大连0:0终结了山东的五连胜,广州1:2辽宁,浙江2:0河南,深圳1:1青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