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金德告负逼近降级区 老总不悦:现状就是如此

  输掉了比赛,让长沙队逼近了降级区,这让球队上下相当沮丧。赛后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金炎哭丧着脸出现在记者面前:“我实在没什么可说的,现状就是这样。”

  金炎赛后取代主教练朱波参加发布会并不是新闻,在桑德拉奇下课后,长沙队就延续了这样的怪传统。
球队输球的结果显然让金炎相当恼火,当有记者请他解释一下开头那番话有什么深意的时候,没想到金炎眼皮一翻表示:“你不要让我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这句话让现场记者有些不满,当有记者请教他为何不让主教练参加发布会的时候,金炎更是强硬地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我们队就是这样的习惯。”看到气氛有些紧张,现场主持人结束了发布会,金炎急匆匆地离开了发布厅。

  长沙方面对本场比赛的裁判相当不满,因为天津队获得的点球机会,在客队看来根本就没有犯规。上半时结束后,不少长沙队球员都围住主裁判,想讨一个说法,如果不是长沙队教练劝阻,事态很可能恶化。事实上,裁判对于长沙队球员的动作相当纵容,全场比赛客队的危险动作层出不穷。第68分钟,长沙队外援桑德里推倒了吴伟安,按照中国足协最近的处罚标准,这样的动作绝对够得上红牌,但结果裁判只是出示了黄牌。此轮战罢,长沙队已经逼近降级区,这恐怕才是金炎恼火的真正原因。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炎 |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