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吴彦晟低级失误狼迷没埋怨 直指裁判太偏袒国安

  客场战平国安,一向表现稳定的门将吴彦晟却出现了致命失误,使得浐灞率先丢球处于被动之中,但从全场比赛来看,吴彦晟多次飞身救险。赛后,现场观战的“狼迷”没有埋怨,反而是鼓励小吴,“站直了,不要有负担,以后会更好的。

  那次失误确实有些偶然,事实上,如果没有那次失误,吴彦晟的表现堪称完美。第40分钟,艾尔维斯获得单刀,吴彦晟出击稳稳将球拿到,第82分钟,国安反越位,吴彦晟出击,在禁区外头球解围。第86分钟,又是吴彦晟将小马丁内斯很有威胁的铲射化解。可以说,小将吴彦晟表现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赛后走进休息室,因为那个意外失球,吴彦晟还有些郁闷。不过随后队长李彦告诉队友,“其实大家都踢得挺好,平局没什么,我们确实一直战斗到了最后。”

  陕西球迷是最可爱的,昨天晚上,共有200多名“狼迷”涌入丰体,球迷们一直为“西北狼”加油助威,最后时刻也看到了鲁尼惊人的爆发,对于裁判,“狼迷”们忿忿不平,非常气愤地说,“裁判也太偏了吧!”当谈到小吴的那个失球,球迷们表示,“小吴今天整体发挥得不错,他还年轻,希望不要因为这个球有负担,我们会永远支持小吴,支持浐灞队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