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2红7黄裁判再成主角 浐灞不服盘外招欲上诉足协

  本轮中超京陕大战,出现了2红7黄,当值主裁判张雷进行了小丑般的演出,并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其判罚尺度不一,多处判罚让人莫名其妙,甚至还使出盘外招来为主队“护航”。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就此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首先就是在夏伊德和杨璞的那张红牌上,当时夏伊德的防守动作并不大,杨璞上前“锁喉”放倒了夏伊德,张雷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事实上,像这样恶劣的报复性动作不仅可以直接出示红牌,而且甚至要在赛后进行追加处罚。但此时,北京球迷骂声四起,张雷又迫于压力直接红牌将夏伊德罚下。对手打人,陕西队队员被打,这样的判罚尺度,这样的判罚标准,这样的裁判,又怎能服众,中国足球,中超联赛又怎能前进?

  其次就是在终场前补时阶段,国安球员杨昊对王尔卓恶意犯规,不仅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相反在浐灞队要罚任意球时竟然吹响了终场哨。当时的形势已经非常清楚,在此之前,浐灞刚刚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再次给浐灞罚球也就意味着浐灞极有希望上演大逆转,主裁判张雷又玩起了“阴招”,竟然直接结束了比赛!

  最后就是,2红7黄并不是本场比赛的全面反映,赛后在休息室出现了更惊人的一幕,王鹏脱掉球衣后,肚子上斑斑血迹依然清晰可见,“被人踢了一脚,这比赛都成什么了啊!”王鹏很无奈地告诉记者。国安球员对于王鹏、王尔卓的恶意犯规,小马丁内斯也踢到浐灞队队员面部,主裁判张雷给国安球员起码少出示了三张红牌。

  裁判黑哨,偏哨,国安又频频出阴招,“西北狼”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也确实太难了,浐灞球员也用实际行动阻止了对手全取三分的计划。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雷 | 夏伊德 | 王鹏 | 杨璞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