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韩鹏等三员大将缺阵 连鲁战0-0平淡收场止连胜

  10月5日,就当所有的山东球迷期望泰山队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的时候,远征大连的泰山队却因为受伤病的严重困扰,以0:0与目前状态不佳的大连队握手言和,连胜的势头就此被终结。

  泰山连胜势头遭终结

  大连队在开场后并没有被泰山队“领头羊”的排名所吓倒,前锋李凯连续利用速度撕开了泰山队的防线,但由于射术不精无法威胁到泰山队的大门。而缺少了韩鹏、王永珀与日夫科维奇的泰山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场面上落了下风。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希望通过换人来打破场上的僵局。但此时,受伤病困扰的泰山队显现出人员不足的弱点,连续换上的几名队员多为防守型球员,也就无法扭转场面上的颓势。好在门将李蕾蕾状态不错,大连队犀利的进攻都被他一一化解。尤其是在比赛的第73分钟和第75分钟,他连续扑出了李凯小禁区内的捅射和詹姆斯的远射,力保泰山队大门不失。最终,两队0:0言和。

  科萨出奇兵遏制泰山

  本场比赛,科萨一下子换下了上一场联赛中的三名首发球员,除了孙寿博换下主力门将陈东之外,还用李凯和杜龙泉顶替了朱挺和吕鹏,阵容调整幅度不小。在进攻方面,右翼成为大连队主要的进攻点,司职右边后卫的赵明剑频频插上,这主要是针对泰山队强力左前卫日夫科维奇缺阵而做出的调整。结果证明,科萨的战术非常成功,在进攻方面给泰山队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此外,科萨在中场中路安排了两名防守能力超强的悍将,无论是胡兆军还是赵旭日,都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员,这令泰山队的鲁西亚诺和王晓龙无从发挥。相比之下,泰山队本场完全失去了中场的控制权,直接导致了进攻乏力,无法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王晓龙受伤恐告别赛季

  比赛结束之后,图巴无奈地表示:“这个时候我非常想念韩鹏与王永珀。”不可否认的是,伤病已经成为影响泰山队能否夺冠的关键因素。而更令图巴感到遗憾的是,小将王晓龙本场比赛也受了伤,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王晓龙是在比赛的第83分钟受伤下场的,在队医的陪同下立即前往医院拍片检查。初步的诊断结果为左腿膝盖半月板断裂。据记者了解,王晓龙6日将直接前往北京三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在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国安1:1陕西,辽宁2:1广州,天津2:0长沙,浙江2:0河南,上海2:0成都。

  本报记者 杜金城

  中超最新积分榜

  (截至10月5日)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积分1 山东 20 13 6 1 452 陕西 20 12 6 2 423 上海 20 11 6 3 394 天津 20 9 7 4 345 北京 20 8 8 4 326 长春 20 7 8 5 297 浙江 20 7 7 6 288 广州 20 8 4 8 289 河南 20 7 6 7 2710 成都 20 5 9 6 2411 青岛 20 6 6 8 2412 长沙 20 4 9 7 2113 大连 20 4 8 8 2014 辽宁 20 4 6101815 深圳 20 3 8 9 1716 武汉 20 0 020 0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 王永珀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