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不满足协判罚愤而退出 武汉上诉体育总局欲犯案

  本报讯 面对中国足协不公正的处罚,武汉足球俱乐部毅然地选择了退出。但是,此事并未就此打住,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已经秘密向中国足协的上级主管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申诉,期望国家体育总局能够伸张正义。至于申诉结果究竟如何目前还不好下定论,不过武汉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

  自从武汉俱乐部退出后,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的调查显示均表明,绝大多数球迷都支持武汉俱乐部因为足协不公而退出,对于这一点,董事长沈烈风感到很欣慰,他表示:“民意调查是最真实可信的,中国足协不能一意孤行,这么多年以来为什么中国足球上不去,就是因为足协犯的错误太多,而许多人都看着足协一错再错。”由于最近几天湖北球迷的心情逐渐从对中国足协的怨恨开始转化到对失去球队的依恋,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在处理这一事件时会认真谨慎,“我相信体育总局不会像中国足协那么轻易草率。”沈烈风表示。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善后事宜,武汉俱乐部表示现在还没有一个详细的方案,因为中国足协并没有给武汉俱乐部一个最终的处罚决定。“现在只是我们退出了中超联赛,足协还并没有对我们进行最后的处罚决定,到底是取消我们的注册资格还是直接判我们降级现在都没有最后的定论,所以俱乐部也不好决定详细的善后方案,一切要等足协的最终处罚决定出来之后我们才好采取相应的对策。”沈烈风表示。

  如果中国足协最终以取消注册资格这样最严厉的决定来处罚武汉,那么俱乐部可能会考虑将球员转会给其他俱乐部,然后就一些不公正不透明的问题走法律线路起诉中国足协。如果足协最后判定武汉俱乐部直接降级,那么武汉俱乐部还要讨论是否参加来年的中甲联赛。“按照今年中超联赛规程对于退赛的详细说明,中国足协要想最终处罚武汉俱乐部必须经过纪律委员会形成决议,因此我们的命运到底如何现在还不好说。”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但是我们也做好了最坏打算,既然我们敢和足协叫板,想必足协也不会轻易放过我们。”

  此外,据悉中国足协昨日下午召开了关于武汉俱乐部的会议,但到晚上还未见到中国足协给俱乐部关于退出中超事件的正式回复。而对于盛传中国足协一位负责人关于武汉队球员将“零转会”的说法,湖北武汉足球职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我们虽然不认同自由转会,但在球员的转会问题上,俱乐部不会故意刁难。我们会尽量帮助球员找到一个好去处。妥善安排球员将是俱乐部善后工作的一个重点。”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