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失球因后卫受伤不断 防线危机困扰蓝黑军团

  辛辛苦苦几十天,一夜回到俩月前。有谁能想到,国米又得让坎比亚索客串中卫了呢?与博洛尼亚一战里瓦斯重伤倒下,使国米再现防线危机。

  本赛季初,由于科多巴、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和基伏全部有伤,穆里尼奥只得让后腰坎比亚索回撤,与本已甩卖至佛罗伦萨的布尔迪索搭档中卫。
随后伤兵陆续复出,使危机得以缓解。可从上周开始,病魔再次袭来,马特拉齐在欧冠与不来梅一役上半时就受伤下场,上周四被确认将休战三周。与此同时,基伏和马克斯韦尔的恢复情况也不理想,无法及时复出。“事情总是这样,回来一个后卫就会有另一个后卫受伤。”穆里尼奥感叹。

  这种情况下,防线灾难又发生了。此役第70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反击。里瓦斯高速回防,在中圈弧附近奋力一铲,放倒了对方进攻球员,并把皮球破坏出边线,化解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从慢镜头来看,就是因为这一铲用力过猛,断送了里瓦斯的膝盖,哥伦比亚人当即倒地不起,用手捂着右腿膝盖,龇牙咧嘴痛苦万分。国米医务人员进场,把他抬上担架,并直接送往医院,可以看到里瓦斯的膝盖上敷着很大一个冰袋,用以暂时减轻他的痛苦。目前官方诊断尚未出炉,不少媒体已经预计,圣诞节前是看不到里瓦斯上场了。

  防线人员危机的同时,防线质量下降也明显。伊布的进球使国米连续60个意甲主场保持进球,但最近防守问题一直困扰着蓝黑军团。国米新赛季6轮意甲只有对莱切一役没有丢球,其余5场每场都丢一球。

  此役被博洛尼亚打入一球,就是来自队长萨内蒂的低级失误。出自国米青训系统、此役第400次亮相职业赛事的马拉齐纳,也险些攻破老东家大门。尽管穆里尼奥称:“我得把这个丢球从我的记忆中抹去,这完全是一个技战术范畴之外的丢球,这只是由于球员分心和大意,但是下次不会再有了。”但不可否认,防线已成国米一大隐患。(黄秋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斯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