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凤凰客场2比2险平喷射 高雷雷救主制造关键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本赛季澳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高雷雷效力的惠灵顿凤凰客场逼平了纽卡斯尔喷射。高雷雷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全场比赛即将结束且凤凰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高雷雷为本队制造了一粒关键性的点球,队友一蹴而就帮助凤凰队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以2比2平分秋色。>>请您为高雷雷的精彩表现打分

  在上一轮联赛中,凤凰队爆冷击败了澳超领头羊悉尼FC,取得了赛季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当的纽卡斯尔喷射,凤凰队志在必得欲取得两连胜。高雷雷也再次获得了先发位置。

  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在场面上互有攻守,均未有破门良机。真正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第56分钟,凤凰队前锋科文尼带球突入禁区,喷射队后卫皮奥尔科夫斯基无奈之下将其放倒,客队另一名前锋斯梅尔茨没有让点球良机旁落,1比0,凤凰队客场率先破门。丢球后的喷射队不甘失败,迅速发起了反击,并且在七分钟之后,就由11号艾尔利克将比分扳平。他的远射在中途撞人产生折射,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的凤凰队门将帕斯顿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的另一方滚进大门。纽卡斯尔喷射显然不满意在主场获得一场平局,他们的攻势依然不减,并且在比赛的第68分钟,运用一次漂亮的长传冲吊,由中场球员帕塔夫塔将比分反超。

  随后纽卡斯尔喷射开始收缩防守,凤凰队率攻不破。眼看他们即将吞下又一场失败的苦果时,高雷雷成为了凤凰队的英雄。全场比赛第89分钟,他带球突破进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汤普森放倒,主裁判当即指向了12码,点球!这是凤凰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二个点球,主罚的仍然是斯梅尔茨,也依然是一蹴而就,2比2,凤凰队在客场惊险的从对手身上拿走一分。

  由于客场打平,凤凰队排名没有变动,目前七轮战罢他们以积6分的成绩继续排在八支球队的倒数第二。下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开打,凤凰队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中海岸水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