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盘点申花本赛季剩余比赛 主场战山东成夺冠关键

贾秀全将迎来大考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由于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使得联赛最后的十轮比赛实际上只剩下了九轮,目前旨在夺冠的申花队落后榜首的山东鲁能队6分,与排名第二的陕西浐灞队只差3分,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队将陆续迎来争冠路上最强劲的对手山东和陕西。换句话说,命运,还掌握在申花自己的手里。

  这九场比赛中申花有5场主场比赛(山东,广州,北京,长春,浙江),4场客场比赛(河南,陕西,辽宁,大连)。

抛开武汉队退赛的因素,申花之后所有的比赛都是一主一客交替进行,不会再出现赛季初那样连续三个主场或者不久前的连续四个客场这样的情况。

  在主场申花队有着骄人的战绩:9胜1平。目前遭遇的3场输球都是在客场,先后输给了成都,山东和深圳。不过在主场,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成都和深圳申花均以2球胜出,因此,下一个主场对山东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山东胜出,将主客场双杀申花,申花夺冠基本无望;若申花胜出,则双方差距进一步缩小,形成三强争冠之势。

  由于举办奥运会的关系,中超联赛被迫进行了压缩,下半年密集的赛程也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偶然性增大,申花客场2球意外地完败深圳就是最好的例子。进入11月后,申花一共要踢6场比赛。更加值得一提的是,11月8号开始的最后5轮比赛里,申花还将经历上海-沈阳-上海-大连-上海的连续跋涉,这对于客场战绩并不太理想(2胜5平3负)的申花队来说更是个艰苦的考验。

  附申花剩余比赛:

  日期 比赛

  10-11

  河南VS申花

  10-18

  申花VS山东

  10-22

  武汉VS申花(取消)

  10-26

  申花VS广州

  11-1

  陕西VS申花

  11-8

  申花VS北京

  11-12

  辽宁VS申花

  11-16

  申花VS长春

  11-23

  大连VS申花

  11-30

  申花VS浙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