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联赛首轮冷风劲吹 男团奥运"三虎"将均落马

  本报讯 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于10月4日点燃战火,首轮比赛冷门迭爆,马琳、王皓和王励勤三位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得主在乒超赛场上相继落马。在女团比赛中,李晓霞延续了近期的强势状态,她率领鲁能潞安集团队以3比1击败冀中能源队,其中李晓霞在单打比赛中两次出场一局未失。

  李晓霞在乒超开幕之前刚刚拿下女乒世界杯和中国大奖赛的女单冠军,成为乒乓球“无机时代”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乒超首战中李晓霞对阵的是前国手牛剑锋,结果牛剑锋在三局比赛中一共才得到14分,以0比3速败。鲁能队随后出场的新加坡外援冯天薇以2比3被贾君击败。双打比赛中,鲁能的彭陆洋/李楠搭档以3比0轻取冀中能源的牛剑锋/白杨,第四盘李晓霞再次出场以3比0横扫贾君。

  女团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客场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其中张怡宁独得两分,先后战胜了小将冯亚兰和“克星”姜华珺,此次姜华珺连折两阵,她还以0比3惨败于丁宁的拍下。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仅在双打比赛中由冯亚兰/李晓丹以3比1战胜彭雪/丁宁,为主队挽回了一点颜面。在女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上届亚军辽宁鞍钢队以3比1胜江苏中超电缆队,广东珠江怡景湾队2比3负于八一工商银行队,北大方正队0比3惨败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在男团比赛中,三位北京奥运会的男团冠军成员居然无一例外地成了冷门中的配角。本赛季刚刚转会到浙商银行队的马琳首盘以3比0完胜唐鹏,为全队开了个好头,不过在第四盘比赛中马琳却以0比3被国家队小将张继科拉下马,最终浙商银行队由张超在决胜盘中击败周鑫,方以3比2险胜鲁能中超电缆。

  无独有偶,上海冠生园队的王励勤也是先赢后输,他首盘以3比1击败标王郝帅,第四盘以0比3惨败于邱贻可,并直接导致上海队以1比3负于四川全兴队。另一位奥运冠军王皓则是先赢朱江后输陈玘,最终八一工商银行队以2比3惨遭江苏江南电缆队逆转。在首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锦州银行队3比0完胜海宁皮革城鸿翔队,男团卫冕冠军宁波北仑海天队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