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光谷暗示欲将球员出售 引进李玮峰从未后悔

  华奥星空10月6日电(记者 张锐)就在中国足协今天上午重申了对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之后,记者采访了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徐志强表示自己刚刚在网上看到消息,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正式的书面通知。而对于网上的新闻,徐志强坦言自己,“从不相信。”

  据徐志强介绍,俱乐部在决定退出中超联赛之后。目前正在忙于俱乐部内部的一些整理工作。对于有传闻武汉俱乐部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申报希望能够减轻处罚,徐志强予以了否认,并声称球队没有这个想法。

  记者十分关心武汉光谷在退出中超之后,下赛季俱乐部球员的去向。中国足协之前曾表示武汉俱乐部的球员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自由转会,对此徐志强说:“足协从来没有向我们说过这样的话,而且我知道前几天南勇也辟谣过这个说法。对于教练员和球员的安置工作我们还在研究,还没有最终决定。”此外徐志强也强调,“不排除将球员出售给其他俱乐部的可能。”

  联赛末期,成绩不佳的武汉光谷以300万的高价将李玮峰从上海申花挖来。目的也是寄望大头能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带领球队最终保级。然而世事难料,李玮峰在代表武汉出场的第二场比赛中就因为恶性犯规招来了足协停赛8场的处罚,也因此让武汉光谷最终做出了退出中超联赛的决定。

  当记者问及对于李玮峰的引进俱乐部是否有过悔意时,徐志强笑着说道:“怎么会后悔呢,李玮峰被处罚这件事不是偶然的,他是必然的。即便不是李玮峰被处罚也可能是别人,即便不是我们,也一定会有其他俱乐部。我们退出就是想让足协能够改革现有的制度,否则联赛的困境还将恶化下去。本身是市场化运作的中国足球,却被足协行政性管理了太久。如果不去改革,我想还会有别人选择退出。”

  最后徐志强也表示,作为“先行人”武汉俱乐部的代价是很惨痛的,但在现有的环境和形势下俱乐部没有别的办法。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