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呼吁禁止郑智英冠比赛 惟恐他一月跳槽英超

英媒呼吁帕杜别再让心不在焉的郑智出场!

    搜狐体育讯 一场替补,一次首发打满全场,郑智经过英冠第9、第10两轮比赛的实战热身,似乎重新找回了“山谷国王”的威严。在前一阵风光无限的中前卫拜利受伤后,中国队长无疑会顺理成章地夺回战术核心的宝座,可就当“鳕鱼”主帅帕杜准备和郑智重归于好考贝上赛季的ZZ定律时,却有英国媒体跳出来呼吁帕杜不该再让郑智首发甚至出场,因为他的心已根本不在查尔顿这座小庙,待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郑智极有可能投奔英超球队。  >>您觉得郑智会离开查尔顿吗?

  发表上述观点的是“查尔顿在线”,该网记者希望帕杜多给新援和新锐之星机会,“如果查尔顿想让自己的未来比眼下更灿烂,那么就应该给队内那些年轻富有天赋的球员充足的表现时间,对他们需要一些耐心,也许最后的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可至少他们没有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比赛。”

  “查尔顿未来的幸福掌握在哈德森、拜利的手中,而绝不是郑智和安布罗斯,如果郑智确定会在明年1月转会离开山谷的话,我宁可他从现在开始不再登场。”不难看出,亲查尔顿的媒体很不看好郑智续约的前景,认定他会拒绝帕杜开出的三年新合同,伺机在明年初转会到英超求贤若渴的英超中下游保级形势吃紧的俱乐部。

  “我们拥有穆塔瓦基尔和塞门多,这两位背井离乡到英冠中游水平的的查尔顿追逐梦想的天才,他们应该被重点培养,而不是不断被新签约的球员取代沦为替补席上的看客。”查尔顿在线在为塞门多鸣冤的同时,无形中也憧憬着郑智离开后,这名葡萄牙铁腰能在球队做稳主力位子。(搜狐体育 柳随风)

·郑智故交女友泳装挂历令人喷血 曾征服C罗(图)

·英媒呼吁禁止郑智英冠比赛 惟恐他一月跳槽英超

·查尔顿为郑智复出专设仪式 英记者赞强大攻击性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