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搜狐评分:王一梅重炮发威 李娟表现欠佳最低分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女排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直落三局以3-0击败东道主泰国队晋级决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8、25-22、25-14。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打的比较紧张,在一传和拦网上发挥不够理想,王一梅和周苏红发挥比较出色,起到了核心的关键作用。

  王一梅:8分,本场比赛王一梅的重扣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泰国队防守非常出色,一度连续防起李娟和马蕴雯的进攻,使得王一梅挑起了大部分的进攻重任,她也不负重望,强攻连续得分使得中国队拿下了至关重要的第二局。不足是防守虽然很拼但移动比较慢的弱点暴露无遗。

  周苏红:7.5分,本场比赛她在一传和防守上发挥非常出色,多次防起对方的重扣,而背飞等跑动进攻成功率也比较高,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为本方创造了防反的机会。不足是拦网被对方连续突破,调整传球也出现了一次连击失误。

  薛明:7.5分,在进攻方面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前两局比赛频频跑到二号位打背飞得手,而在第三局又改从三号位突破,无论是时间差还是短平快都能顺利得分,在拦网方面表现不是很理想,多次被对方打手出界得分,但第三局逐渐适应了对方的进攻节奏,拦住了对方的快攻。

  马蕴雯:7分,本场比赛进攻表现不够理想,与魏秋月的攻传配合出现了几次失误,常常无法发力而造成无攻,给对方创造了反击的机会。第三局进攻明显改善,背快和背飞也越打越勇,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拦网方面整场比赛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破坏性拦网过多。

  魏秋月:7分,进攻组织的思路比较清楚,主要是传给王一梅和双塔副攻,利用她们的身高和网上优势突破对方的防线,也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但前两局与马蕴雯的配合很不理想,防反中的处理也比较凌乱。此外在拦网方面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破坏性拦网比较多。

  张娜:6.5分,似乎还没有从身体不适的状况中恢复过来,本场比赛防守卡位和移动都不是很理想,一传半到位过多,防反的中防守比较拼,也防起了一些对方的重扣。

  李娟:6分,前两局表现很不理想,进攻频频被对方有效拦网并防起打反击,使得她在前排时成为中国队的弱轮。第二局一传一度连续失误,使得泰国队一度将比分追平。第三局改打长线和直线进攻以后明显有所改观,防守和一传也恢复正常。

  刘亚男:6分,比赛伊始一记漂亮的背飞得分,但却撞到立柱上致使肘部受伤,不得不下场休息。(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李娟 | 周苏红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