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遭遇百日清算 拜仁被讽天价聘请一学徒

    搜狐体育讯 克林斯曼将在本周二迎来他入主拜仁慕尼黑的第100个工作日,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却成了他的难日,媒体和球迷都趁着这个截点,清算克林斯曼的罪行。这是克林斯曼第一次在俱乐部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外界给予他一致的批评和讽刺,毫无半点包容和谅解。回首克林斯曼在过去100天的政绩,也实在不能怪媒体和球迷对他太刻薄。

  克林斯曼给拜仁带来了31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拜仁作为联赛卫冕冠军目前仅以9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和榜首的汉堡积分差距已经达到7分。克林斯曼为了消除希斯菲尔德的痕迹,固执己见的将拜仁的防守体系改变为三后卫体系,最近4场联赛拜仁竟然11次被对手洞穿球门,上赛季整个赛季拜仁只有21个联赛失球,而本赛季联赛7轮过后,拜仁的失球已经达到13个。克林斯曼带给拜仁的除了一堆佛像就剩下这些难堪的战绩和一位最尴尬的队长范博梅尔,克林斯曼越来越喜欢将他留在板凳上。

  拜仁球迷的”克林斯曼滚蛋”的呼声愈来愈高。但克林斯曼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当初执掌德国国家队帅印的时候,整个职业联盟都曾视他为除之而后快的祸害,全德国的球迷都在乞求克林斯曼下课……跟这样大风大浪相比,发自拜仁球迷看台一角的这点动静对克林斯曼算得了什么呢?所以,被波鸿在最后N分钟逼平后第二天克林斯曼能仍旧面带微笑的出现在慕尼黑啤酒节上,虽然笑得有点不由衷。克林斯曼倒是毫不逃避现实,他大方的承认:“被喊下课当然让我有点难过,在这样的状况下,承受批评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我不会因为目前的困境而迷失了长远的目标。”

  克林斯曼已经面临下课之虞了吗?鲁梅尼格和霍内斯还在力挺克林斯曼,鲁梅尼格接受采访时坚持他们仍给予克林斯曼“绝对的信任”,对不尽如人意的战绩能够“绝对的忍耐”。贝肯鲍尔同样没有用任何批评的字眼,却中立而委婉的发出通牒:“衡量教练是否称职的唯一标准就是战绩,这个标准对克林斯曼同样适用。”

  《体育图片》的一篇评论员文章毫不留情的指出,拜仁慕尼黑聘请克林斯曼接任希斯菲尔德注定是在玩火。虽然克林斯曼带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季军,事实上围绕战术展开的一切工作始终都是勒夫在做,克林斯曼只是一名学徒级别的教练,当然现在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学徒。(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鲁梅尼格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