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最红射手:西甲四重奏 红黑弃将凤凰终涅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08/09赛季五大联赛渐入佳境,射手们的表现也令人目不暇接。欧洲杯金靴比利亚延续着上佳状态,本泽马也仍然在法甲中一枝独秀。英超、意甲和德甲的头号射手则令人颇感意外,迪福在朴茨茅斯找到感觉,萨拉特助推拉齐奥,赫尔姆斯和伊比塞维奇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射手更是并列德甲射手榜头名。

  NO.10 黑尔默斯(勒沃库森)

  06/07赛季之前,黑尔默斯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德乙射手,但该赛季19场进14球的超高进球率让他吸引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关注。07年3月28日,黑尔默斯代表德国队出战丹麦,德乙射手的处子秀引来了媒体的极大关注。本赛季黑尔默斯转会勒沃库森,他在7场德甲中攻进7球,风头盖过了托尼、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等德甲巨星。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