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亚少赛-韩国队9-0横扫印尼 伊朗叙利亚提前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2008亚洲U16足球锦标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韩国队9-0横扫印尼,与本轮3-0完胜印度的叙利亚同样拿到2连胜,已经提前锁定八强席位;东道主乌兹别克则1-2败在伊朗队脚下,使得伊朗队也提前确定了小组晋级权,新加坡则在0-3负于巴林后遭遇两连败。

  A组:乌兹别克斯坦1-2伊朗;巴林3-0新加坡

  伊朗在棉农体育场2-1击败东道主乌兹别克取得2连胜。虽然首战7-0横扫新加坡的乌兹别克第13分钟创造了第一次射门机会,但率先破门的却是伊朗队。第27分钟,耶加内赫接队友大禁区边缘右侧的传球,左脚打远角得手。第55分钟,乌兹别克门将塔利波夫冲去禁区解围,但球却被耶加内赫得到,后者将球送入禁区,拉扎伊轻松助伊朗扩大领先优势。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穆希迪诺夫接加帕罗夫的传球头球扳回一分,不过最终伊朗队还是全取三分已经提前晋级八强。

  巴林3-0击败新加坡取得了在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第41分钟,艾哈迈德40码外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上角。第57分钟,新加坡解围球被赛义德拦截,赛义德随后与禁区内的伊萨漂亮配合后推射得手。第75分钟,萨尔曼利用肯尼斯-张防守的低级失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打空门锁定胜局。目前新加坡2战皆负已经被踢出局。

  B组:韩国9-0印尼;印度0-3叙利亚

  韩国队此役上演进球秀以9-0的比分横扫印尼提前锁定八强席位。作为2002年亚少赛冠军,韩国队从比赛伊始就完全控制了主动。李钟镐一人独中四元,孙宏明也有两球入账。同组另一场比赛印度3-0击败叙利亚后同样拿到2连胜也提前晋级,最后一轮叙利亚将与韩国队交锋以争夺小组头名位置,当然叙利亚惟有取胜才能以杆位出线,韩国则只要打平即可。第44分钟,马奥瓦斯挑传打身后球,阿尔-哈德尔反越位成功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底部过门线得分。第66分钟,贾姆哈亚低传球被印度后卫迪帕克一挡碰入自家球门。第72分钟,贾姆哈亚在禁区边缘起脚,替补登场的切特里解围失误不慎乌龙。中国国少队将于北京时间7日19日迎战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赛义德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