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率队苦练感动阿德尔曼 麦迪缺席季前赛首场

点击图片观看火箭训练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6日下午(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因为火箭队主场当天晚间有一场计划中的音乐会,火箭队今天的训练营不得不转场到同火箭队有合作关系的休斯顿纪念医院的康复中心体育馆进行。

  火箭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组乘坐一辆大巴早早来到这里,虽然同火箭队的主场比起来,这里只是一块比较简陋又不是很规范的场地,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全队的训练质量。

今天的火箭队也是进行了分组的对抗,除了防守小前锋巴蒂尔外,其他队员都投入了训练比赛。训练结束的时候,每个队员的衣服都像是被水打湿了一样,从中可以看出今天训练的强度。

  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训练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满是感慨地说:“这个赛季我们的训练营是我做教练这么多年来很难见到的,每个队员都非常地努力,他们都保持着很高的训练的动力,训练的质量也能保证。我赞同我的球员所说的,他们的状态非常地好,他们的这种信心是有根据的。”

  阿德尔曼还表示:“在训练中我们的几位主要的队员都相当地自觉,他们为其他球员作出了榜样。对于明天即将开始的火箭队第一场季前赛,麦迪应该不会上场,路易斯(斯科拉)和罗恩(阿泰斯特)将会带领我们的一些新的队员出场。”

  谈到新队员时,阿德尔曼说:“他们每个人的进步都是很大的.即便同训练营刚开始相比,这一个星期他们的进步是很明显的,说到自己的弟子,阿德尔曼在几次训练营的采访中都赞不绝口。”

  (搜狐体育 安迪,木弓发自休斯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