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新赛季季前赛程表公布 中国赛备受各界关注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2008~2009赛季的115场季前赛的赛程表,比赛将持续到10月24日结束,有33场比赛都不是在NBA球队所在的城市进行。其中,NBA Live欧洲赛、NBA2008中国赛、欧洲球队赴美赛成为今年NBA季前赛的特色,有三支欧洲球队将参与到季前赛中来,还有一场比赛将在室外场馆进行。


  美国ESPN电视台将会对NBA2008中国赛的赛事全部进行转播,来华表演的两支球队是里德、博格特的雄鹿和上赛季得分领先全联盟的勇士。10月15日,两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广州进行,18日将移师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

  艾弗森、安东尼的掘金和纳什的太阳则会于10月11日在加州的一个网球花园进行一场室外赛。

  欧洲球队赴美赛的三支球队分别是俄罗斯的中央陆军、西班牙的巴塞罗那FC和立陶宛晨报俱乐部。他们将在美国进行5场比赛,10月10日,中央陆军将在奥兰多挑战魔术,14日赴多伦多挑战猛龙,而FC则在10月18日对阵湖人,然后在19日对战猛龙或者快船。晨报队则会在21日赴金州挑战勇士。

  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将进行7场季前赛,在10月7日首场迎战灰熊,然后将于9日、11日和13日分别迎战马刺、凯尔特人、俄克拉何马,15日将再战灰熊,17日和23日将和国王进行最后两场比赛。徐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