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6轮不败登榜首 皇马主场憾平西班牙人

  本报讯(记者 张龑)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才成功保级的“蝙蝠军团”瓦伦西亚重新找到了飞行轨迹,昨天他们客场1比0战胜瓦拉多利德后,以6轮不败积16分的成绩当上西甲领头羊。

  上赛季瓦伦西亚动荡无比,先是俱乐部准备转让,然后是换帅请来荷兰人科曼。由于科曼以强力手段处理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华金等人,让球队成绩一落千丈。所幸最后4轮,俱乐部主动让科曼下课,球队才保级。本赛季,团结的“蝙蝠军团”重新焕发出超强战斗力,联盟杯成功进入小组赛,在西甲联赛也是保持不败。

  西甲昨天其他比赛结果为:皇马2比2西班牙人、塞维利亚4比0毕尔巴鄂、拉科1比0努曼西亚、赫塔菲2比2阿尔梅利亚、马洛卡0比2希洪、奥萨苏纳0比1桑坦德、马拉加4比0维尔瓦。

  又讯 意甲第6轮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凌晨结束,AC米兰0比0被卡利亚里逼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