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苦拼8年河南男乒重返乒超 明年能否参赛却成疑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时隔8年,河南男乒的旗帜,将再一次飘扬在中国乒乓球最顶级联赛的赛场。国庆节前夕,这一喜讯从甲A联赛连云港站传来。河南漯河金都大酒店男乒以今年甲A三站比赛总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了唯一一个直接晋级明年乒超联赛的名额。但是,这个喜讯并没有让河南省乒网中心的领导兴奋太久,因为每年至少150万元的参赛费用,很有可能让河南男乒无力征战乒超联赛,而不得不将这个千辛万苦争得的宝贵名额转让给外省企业。

  199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诞生时,河南男乒就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但2001年,河南男乒却跌入了甲A,之后更是多年滞留于甲B行列。为了让曾经培养出世界冠军黄亮等名将的河南男乒重新崛起,2006年河南省乒网管理中心请回了在德国打球的豫籍名将孟宪俭出任河南队主帅,并提出“逐步爬坡、重现昨日辉煌”的目标。2007年,河南男乒又与漯河金都大酒店联姻。在孟宪俭的率领下,河南男乒于2007年成功晋级甲A联赛。在今年甲A前两站比赛后,河南男乒总积分列15支男乒之首。上月23日开始的连云港站是今年甲A最后一站比赛。由詹健、胡彬、周雨等队员组成的河南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战胜湖南队,以三站总积分46分,力压总积分45.5分的湖南队,获得唯一一个直接晋级明年乒超联赛的名额。

  “漯河金都大酒店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无力承担超级联赛的参赛费用。要想在乒超立足,必须购买高水平的球员,这就需要至少150万元的资金。我们正在积极联系,希望河南的企业伸出援手,共同推动河南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如果没有企业支持,这个超级联赛的壳很有可能被卖掉,不排除河南乒乓球再次远走他乡的情况出现。”省乒网中心主任王凤安无奈地说。⑨7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宪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