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浙江VS河南

河南3球大胜创球队纪录 为何说保级已不是问题

  主场战胜大连,不但铸就了跻身中超以来的最大胜利,它还标志着建业队终于可以在保级的路上松口气了。如果不出特别大的意外的话,他们今年保级将不成问题。

  在接连负于陕西、长沙和北京后,建业的形势一度紧张起来,如果对辽宁和长春再不能拿分,来个五连败,不但积分上的优势将化为乌有,而且会极大地影响士气。在这种情况下,建业集团不得不出面拿下了葡萄牙主帅卡西米罗,扶正了唐尧东。结果唐尧东不负众望,再加上换手如换刀的传统和知根知底的缘故,他上任首战就逼和了老东家辽宁,接着又逼和了长春,最后更是在主场气势如虹地大胜大连。尽管5日他们输给了浙江,但对于保级来说影响不大。

  目前建业的积分已经达到了27分,由于武汉退出中超,这样下半年对武汉的比赛也将会再加上3分,总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考虑到今年只剩下一个降级名额,30分应该是一个安全的分数线,更何况建业后面还有10多场比赛,即使考虑客场多的缘故也不可能一分不拿,正常情况下拿5至10分应该不成问题。

  现在建业面临的问题是,在保级已经无虞的情况下,还想不想往前4名使点劲,争一下参加亚冠的比赛资格。根据规程,前4名有资格参加亚冠,现在建业的积分距离第4名天津泰达还有9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10多轮的情况下,这不是个太大的差距,问题是建业有没有这个想法。很多时候,思想决定行动。对于建业来说,参加亚冠肯定要多花很多钱,但能出去见见世面,对于球队的进步是莫大的帮助,同时也能进一步扩大集团的知名度。

  另外,建业今年还有锻炼新人的任务。卡西米罗也想锻炼新人,但有些操之过急了,生存问题尚未解决的情况下放手锻炼青年队员,最先丢掉的只能是自己的饭碗。深谙此道的唐尧东如何做到革命生产两不误,既不耽误好名次,不影响主场上座率,又能最大限度地锻炼新人,将是他面临的第一次严峻考验。⑨7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