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波兰与国际足联达成协议 世界杯预选赛如期进行

  新华网日内瓦10月6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6日晚对媒体宣布,国际足联已经与波兰就其国内足球管理问题达成协议,将于本月进行的波兰队的两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将如期举行。

  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内(6日中午12点前)收到波兰政府和波兰足协的信函,证明双方已就争端达成协议。
布拉特强调说,双方达成的协议对于国际足联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对此也表示满意。

  国际足联同时发表公报说,波兰体育部同意遵守2007年由波兰政府、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共同达成的一份协议,其中主要内容就是恢复由波兰政府、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代表组成的足协独立选举委员会的职责。公报说,在委员会最晚于7日重新开始工作后,波兰体育部将立即要求波兰体育仲裁法庭撤回派到足协的临时监管人。

  公报说,这些“积极的进展”使得国际足联决定波兰队将如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按照赛程,波兰队将在本月11日和15日分别迎战捷克队和斯洛伐克队。

  公报同时强调,国际足联将密切跟踪各方对协议的执行情况,并将在10月23日和24日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