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亚洲群芳

泰主帅感叹中国女排强大 韩国队决赛前密谋对策

    搜狐体育讯 泰国当地时间10月5日,在叻丕举行的第一届亚洲杯女排赛半决赛结束之后,韩国女排和泰国女排的主教练都不约而同的将目光锁定在北京奥运会季军中国女排的身上。无论是对女排亚洲杯决赛的展望,还是对半决赛进行客观的点评,两位主帅都毫不掩饰对中国女排超群实力的感叹。

  在第一场半决赛以3-0淘汰亚锦赛冠军日本女排之后,韩国女排主教练李成姬就和队员们提早开始准备和整理关于中国女排各方面的技术资料,“我们将在星期二的决赛中与中国女排狭路相逢。我不得不承认,中韩双方球队的实力水平对比还是存在差距的。”

  不过,主教练李成姬也没有完全由此失去决赛的信心,“我们一定会为亚洲杯决赛挑战中国女排而进行精心的研究和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前夜将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和分析技术统计等工作,对于中国女排整体的技战术打法进行深入彻底的摸底,并且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克敌良策。无论结果最终如何,我相信韩国女排的队员们会竭尽所能全力争胜的。”

  此后,泰国女排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0-3不敌中国女排之后,主教练纳塔潘也在第一时间对于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在半决赛前两局的表现非常出色,只是在第三局由于出现了太多的非强迫性失误,导致最终彻底失去了翻盘逆转的希望。中国女排的拦网优势非常明显,多次成功挫败我们的防反进攻。而当得分机会摆在我们的面前时,我们却由于主动失误的出现而错失良机。”

  “特别是在关键比分的争夺中,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发球失误。尽管如此,我还是会由衷的称赞女排队员不畏强敌的拼搏精神。虽然女排队员们为了增加发球的攻击性而导致最终失分,但是如果我们没有通过大力跳发球,给予中国女排接发球体系足够的压力,那么我们将得不到任何防反进攻的机会。根据中泰两队三年来的直接交锋史,我们始终无法从中国女排身上拿到一局,他们实在是太强大了。”主教练纳塔潘进一步补充道。(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