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阿泰后仰投篮

阿泰后仰投篮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解密阿泰特训 刻苦程度竟令姚明惊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 木弓

  北京时间10月7日,今天火箭队高强度的队内的对抗比赛结束后,大多球员都在做一些恢复性的罚篮或者与队友之间的投篮练习。但是阿泰却在一边和助理教练练起了对位的篮下进攻。教练在阿泰的背后用力地顶着,阿泰接球之后,背打转身单手上篮得分。一攻一防都是硬碰硬的体力活,阿泰竟然在那里练了足足有20分钟。后来是工作人员喊着让大家抓紧时间上车,阿泰才算了事。

  姚明对阿泰的刻苦训练的劲头大家赞赏:我本以为我的训练已经很刻苦了,但是,阿泰看起来比我要刻苦得多。

  阿德尔曼教练也对自己的爱徒不加吝惜地送来表扬。阿帅告诉记者:他一直都这样,在国王队的时候他和迪瓦兹总在一起练攻防,那时候他的训练也是这样的认真。搜狐体育现场独家图片。

  (搜狐体育 安迪,木弓发自休斯敦)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