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佳薇北京低调领证:很开心很幸福 他细心体贴

  快报讯 昨天,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头号乒乓球女将李佳薇上周五与男友在北京注册结婚。李佳薇身边知情人士表示,现年27岁的李佳薇所找的另一半是一名年约30的北京商人,样子成熟稳重,不是体育圈人士。

  李佳薇在接受新加坡媒体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条消息,不过她强调现在没有摆喜酒,所以只能算是订婚。

她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会把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安排好,这次只能算是订婚,等摆了喜酒才能算结婚。不过我们近期都不会摆酒席,因为接下来还要参加联赛和一些比赛,不会有那么快。”

  也许是因为之前与前未婚夫林羽峰分手而闹得沸沸扬扬,这次李佳薇对自己的婚事非常低调,不过李佳薇透露另一半非常细心体贴,“前阵子我生病了,他特意从北京到新加坡来看我。”据李佳薇的队友透露,这个神秘人多次前往新加坡探望,最近一次是在上个月中旬到新加坡,然后在9月20日左右与李佳薇一起回到北京。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