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足协即将裁决武汉退出事件 中超委员会紧急开会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远离中国足球多时的大宝饭店,将再次成为聚集之地。如果一切顺利,中超委员会紧急会议将于本周三下午在大宝饭店,中国足协将向俱乐部通报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风波的善后之计,同时也让俱乐部成员发表意见。

  如何妥善处理武汉退出中超风波,成为目前中超的头等大事。昨天上午,足协在体育总局通气会上再度阐述了追罚李玮峰和路姜的前因后果,并且透露了总局对于处理武汉俱乐部风波的态度。目前来自总局的官方态度是,支持足协严厉处罚球员的违规违纪,因此总局方面强调武汉光谷退出中超是企业行为,和教练球员、地方体育局及地方足协没有任何关系,因此总局不会直接进行行政干预。为防止事态扩大避免连锁反应,足协要加强对中超管理工作,同时还要妥善处理善后工作,保护球员教练员和当地体育局、足协的权利。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之后,中超积分如何重新计算,积分榜如何重新排列,降级名额又有什么变化。对于俱乐部而言,特别是处在保级和争冠的球队而言,这些问题是最关键的。对此,足协方面已经根据中超规程和纪律处罚条例得出了结果。“武汉队所有的比赛将被判0比3告负,球队也将排名最后一位,因此降级名额也将调整为一支球队。”足协人士透露,以上善后之计已经根据相关规定得出,将在本周三的中超委员会紧急会议上进行通报。

  武汉俱乐部退出风波之后,中超委员会紧急启动,决定于本周三在大宝饭店举行为期半天的紧急会议,让各俱乐部发表意见和建议。“一方面有些俱乐部对于降级可能有不同意见,另一方面对于武汉球员的转会可能也有自己的看法,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畅所欲言。”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已经向高层强烈建议取消今年联赛的降级,目前辽足俱乐部排在倒数第三位的降级区中。

  为了准备本次中超委员会,足协联赛部的工作人员在国庆假期间就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数天在单位加班,不过有好事之人将他的手机号码贴到了网上,搞得马成全不得不将手机暂时停机,或者设置成特殊状态,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如果大家希望中国足球好起来的话,希望能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不要搞这种恶作剧。”足协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