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海外追踪:如何追查继海 中国足协可借鉴英足总

  本报记者 金雷 不久前旅英球员孙继海在英冠联赛中吃到红牌,面临追加处罚,最终,通过俱乐部和他本人的争取,并充分使用职业球员被赋予的权利,从英足总那里得到从轻发落。

  9月16日谢联和考文垂的英冠联赛,孙继海对对方前锋米福萨德犯规,被主裁当场出示红牌。

赛后,英足总对孙继海的红牌追查,按照当地媒体的估计,孙继海在规定的三场外,还可能被追加三场禁赛。应谢联俱乐部和孙继海本人的要求,英足总召开听证会,给当事人一个自我申辩的机会。

  听证会由原定的23日推迟到26日召开,足总三位官员最终裁决孙继海追加一场禁赛,这样,孙继海能赶上与布里斯托城的联赛。当地媒体事后分析,孙继海被从轻发落的原因有以下几条:第一,他在听证会前通过媒体公开承认了比赛中的不当行为,态度良好;第二,谢联主席迈克凯比亲自出席听证会,俱乐部非常重视足总对孙继海的裁决;第三,听证会上俱乐部为孙继海做的辩解效果良好,尤其是对“孙继海吃到红牌后没有迅速离开场内”的指控,以“该球员是想尽快离开球场所以选择直接从球场穿行至球员通道”的解释,得到足总官员的谅解,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以往效力的六个赛季,孙继海无恶意犯规前科,作为后卫总共拿到三张红牌,让足总最终决定对他网开一面。

  按照足总的条规,如果对听证会的裁决不满,谢联俱乐部和孙继海还有上诉的权利。因为减少了损失,俱乐部和孙继海决定放弃上诉。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