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公布罗本伤情 与时间赛跑力争出战德比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罗本的伤情报告。罗本左大腿肌肉纤维轻微拉伤,荷兰人将休战15天左右,他将缺席荷兰队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皇马医疗组宣称,他们的目标就是加速罗本的康复进程,以便赶上10月19日的马德里德比。<<<<<<<您觉得罗本的受伤会影响到皇马的战绩么?

  上周末皇马2比2战平西班牙人,罗本在下半时开场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但仅仅踢了25分钟,荷兰人就因伤被换下场。上赛季罗本多次因肌肉伤病长期休战,小飞侠的再次受伤让每个皇马人心头都蒙上了阴影,米亚托维奇赛后悲观的表示“没了他我们失去了速度和冲击力”。好在罗本这次伤的并不严重,再加上本周末和下周中有国家队比赛,小飞侠有充足的时间在马德里休养生息。皇马同时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一旦罗本不能及时伤愈的话,上周末刚刚复出的斯内德将有可能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上赛季初斯内德3轮4球领跑西甲射手榜,荷兰人当时就是踢得左边锋,罗比尼奥都被他赶到右路甚至排挤到了板凳上。

  皇马将在马德里德比中重新拥有罗本和古蒂,马德里竞技也有大批伤兵将在德比中复出。队长马克西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攻入一记世界波,但他在射门时却拉伤了腿部肌肉,不得不很快就被换下场。好在马克西伤势并不严重,据马竞队医透露,阿根廷人将肯定能够参加两周后的德比战役。<<<<<<<您觉得罗本能出战马德里德比么?

  除了马克西之外,马竞另外五大伤兵也有可能在德比战中复出。弗兰、马尼切、西芒、塞塔里迪斯和巴勃罗都因伤缺席了与巴萨的比赛,上述五人都把马德里德比当成了复出首战。六大伤号回归,将给阿吉雷平添一份底气。大比分输给巴萨之后,马竞会在马德里德比中更加拼命,床单军团这种准豪门绝对无法容忍两连败的发生。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已经提醒队员,千万不能忽视马竞这头受伤的狮子:“他们会把对巴萨的怒气发泄到我们身上的。”(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马克西 | 马竞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