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内上演模拟比赛 姚麦阿泰17分胜替补军团

    本报讯 在训练营苦训了5天后,火箭在10月6日的训练课上安排了新内容——进行了一场“比赛”,有裁判执法,阿德尔曼尽可能地模仿了比赛环境。姚麦、阿泰斯特等人所在的白队一方最终以17分的优势大捷,这在情理中,更符合球迷的期待,而阿帅感到满意的方面还有很多。

  比赛是按照三节赛制进行,前两节非常的胶着,阿德尔曼就认为,激烈而均势的比赛,是球员和球队整体在训练营取得积极进展的信号。“我们进行了对抗赛,共三节,就是要看看球员的反应会怎样。”阿帅表示,“他们表现得不错,前两节很接近,第三节则出现了一边倒。”除了姚麦、阿泰斯特外,白队还包括斯科拉、阿尔斯通、海德和斯特拉贝里。

  “我们真的希望了解球员会如何执行攻防,我想我们距离所需要的水准还有差距,但我们打出了很多不同的组合。我不是要说我们不关注这个,但在训练几天后,我更关注球员的情况,小伙子们跟得很紧。”阿帅表示,“今天我想看看,所以我们努力安排了比赛环境,我想球员们一点儿也不疲惫。”

  巴蒂尔还在休养自己的左脚伤势,这场对抗赛他只能眼巴巴地旁观,并且他还得继续休养三周时间,这可是自高中时左肘受伤后,巴蒂尔最长的伤病休养期。“我很想和队友们在一起,看起来他们都很过瘾,干得很努力,但我知道我需要耐心,这比我现在就急于恢复更重要。”巴蒂尔说。但巴蒂尔也没闲着,诸如同斯科拉进行投篮技巧训练,他尽可能地参与着。

  “我在场边,我一直在问教练问题,一整年来我都是个提问者,如果我看到了训练中的某个新内容,我就会问教练为什么,以及该怎样做。”巴蒂尔说。与其他球员在受伤时普遍选择独处不同,巴蒂尔一直在尽可能地同球队在一起,“我努力成为球队一部分,很多人受伤后就会走开,去当隐士,我想这对他们有好处,就如同我会感到和队友在一起才舒服。我要让大家知道,我还在这里,依然希望能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变得更好。”(陈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