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上海大师赛超级“黑马”沃顿:中国是我的福地

  新华社上海10月6日电 相继战胜亨德利、戴维斯、塞尔比等一流高手,并在5日的决赛中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名不见经传的沃顿成为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超级“黑马”。本届上海大师赛冠军是他职业生涯中首个排名赛冠军,难怪他在赛后说:“中国是我的福地。

  “我甚至希望有更多排名赛在这里举办。”沃顿说。

  回顾5日的决赛,他说:“我感到非常兴奋,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在决赛中较量,而且我还赢了对手,真的很让人振奋。”

  决赛的最终比分是10∶8。实际上,沃顿在第17局就有机会解决战斗。当时,局面占优的他在击中袋红球时出现失误,被“火箭”拖至第18局。

  “那时候我满脑子想的就是赢下比赛,所以导致了失误。失误后,我感觉非常沮丧,有一种像病瘫的感觉,但随后我又有了机会,并且把握住了。”沃顿说。

  沃顿的这个冠军,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击败多位名将后拼到的,“含金量”很高,这也使得球迷对他在本赛季充满了期待,虽然他以前的世界排名还从未进过前20名。沃顿说:“赢下这场比赛后,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我有信心表现得更好,争取进入前16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