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攻入利物浦第1000粒联赛进球 托雷斯成绝对王牌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利物浦对战曼城的比赛中,托雷斯第55分钟的进球不仅吹响利物浦反攻号角,而且对于利物浦来说,这一进球更是意义深远。因为,这是利物浦自1992至1993赛季参加英超联赛以来,全队打入的第1000粒联赛进球,千球先生当数绝对王牌托雷斯。

  贝尼特斯自然对爱将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确信世界上所有的球员都有身价,但这其中并不包括托雷斯。对我们而言,他是无价之宝,他是非卖品”。

  据OPTA提供的权威数据,在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的比拼中,托雷斯的射门得分率为25%。换句话说,托雷斯每4脚射门就能形成1个进球,这一射门得分率也超过了C罗(23.7%)、阿德巴约(23.1%)、圣克鲁兹(24.7%)、罗比·基恩(20.0%)、贝尔巴托夫(18.3%)、鲁尼(14.1%)六大王牌射手。转战英超的首个赛季,托雷斯就3次上演“帽子戏法”、两次攻破切尔西的城门;欧冠攻入反超球,率队4∶2力克阿森纳晋级欧冠四强;梅阿查之战,托雷斯在伊布的眼皮底下上演绝杀,主客场双杀并零封意甲冠军国际米兰。

  皇马旗手劳尔曾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看着托雷斯就像是看到年轻时的自己,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托雷斯没有令看好他的前辈失望,西班牙金童好像是为了破纪录而生的。加盟利物浦后的首个赛季,他就打破了范尼创造的英超外援首个赛季进球纪录;而他单赛季24粒英超进球的纪录,即便是巅峰时期的前利物浦金童欧文都无力做到。上赛季在安菲尔德,托雷斯曾经在对阵米堡和西汉姆的比赛中,连续在主场联赛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最近60年以来,还从未有人做到过这一壮举。欧洲杯决赛对阵德国时,托雷斯致命一击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西班牙时隔44年再次捧得金杯……(阿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