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杨璞顶风作案上演锁喉功 遭遇红牌恐被追加禁赛

  中超动态

  本报综合消息近来武汉退赛成为中国足坛的话题中心,而导致武汉退出的一个导火索便是北京国安的路姜与李玮锋的那一次冲突。但仅仅过了一轮,相似的一幕便又在国安队中上演。在5日晚与陕西的比赛中,国安队的杨璞以几乎相同的动作报复夏伊德,这一次两人都被罚下。


  第64分钟,最具火药味的一幕发生。当时北京队的杨璞在前场与陕西队的夏伊德拼抢,杨璞倒地趴在地上,而身后的夏伊德则顺势骑在了杨璞的身上,在正常情况下,夏伊德应顺势把腿从杨璞的身体后面拿下,但他却偏要从杨璞的头上跨过,恰好杨璞抬头准备起身,因此两人发生冲突,杨璞认为夏伊德是故意骑跨在他身上,因此十分不满,起身后对着夏伊德一推,后者有点夸张地掩面倒地。在足协高喊要“严厉打击球场暴力违纪违规行为”的关头,杨璞和夏伊德会不会恰好又撞到了这个枪口上将成为球迷关注的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