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新老金童齐闪光 劳尔进两球托雷斯"千球"

  同样都出自欧洲足球的圣地马德里,同样都是年少成名潇洒飘逸,同样都曾被誉为西班牙足球的希望,同样都在新赛季开始后遭遇外界质疑,劳尔和托雷斯拥有如此多的共同点。在上个周末的联赛中,两人像约好了一样同时爆发,前者梅开二度,助皇马从困境中死里逃生;后者则独中两元,为利物浦上演大逆转立下头功。
西班牙新老两代金童用行动证明,他们的能力不容质疑。

  劳尔

  昔日王子 今日斗士


  对西班牙人一战,上一轮坐在替补席的劳尔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对这样的决定,没有人提出任何质疑。几乎所有人都信任劳尔与伯纳乌之间的化学反应。别忘了,一年前,同样是在伯纳乌进行的那场与西班牙人的大战中,正是劳尔在球队1:3落后的情况下打入了关键一球,振奋了全队的士气,最终皇马以4:3实现了惊天逆转。曾13次倒在劳尔剑下的西班牙人,一直是昔日皇马金童最中意的对手。

  本场比赛,皇马因多线作战和人员不整造成的体能问题暴露无遗,能够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两度扳平比分,最大的功臣就是已经不再年轻的劳尔。在西班牙人第21分钟率先敲开皇马球门后,劳尔只让对手高兴了4分钟,他在第25分钟时的头球破门,将双方重新拉回同一起跑线。然而6分钟后,西班牙人再次取得了领先,这也让皇马又一次陷入了被动的局面。眼看皇马即将带着一球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时,又是劳尔挺身而出,他在补时阶段的破门帮助皇马再度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的劳尔罕见地握着拳头兴奋地大吼,当年温文尔雅的伯纳乌王子已经变成了一名作风硬朗、不屈不挠的斗士!

  球队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高度称赞了劳尔的表现:“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名伟大的得分手,即使有时候经历了一些不顺心,我们也从来不会怀疑他的能力。”

  托雷斯

  昔日金童 今日圣婴

  尽管一度两球落后于曼城队,但谁都知道,擅长逆转的利物浦必定会全力反扑,因为他们拥有托雷斯。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刚刚梅开二度的红军头号射手,如今的状态正处在最佳。劳尔曾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看着托雷斯就像是看到年轻时的自己,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几年之后,他甚至能变得更好。”

  作为昔日的马竞金童、如今的红军圣婴,托雷斯果然没有令前辈失望。第55分钟,阿贝罗阿右路传中,托雷斯小禁区抢点铲射破门,1:2,红军重燃希望。尽管对于托雷斯来说,这是一粒再简单不过的进球,但对于利物浦来说,这一进球意义深远。因为这是利物浦自92/93赛季参加英超联赛以来的第1000粒联赛进球,而这一莫大的荣誉属于托雷斯。第73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托雷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2,利物浦扳平了比分!可西班牙金童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92分钟,贝纳永传中,托雷斯门前劲射被邓恩挡下,库伊特补射入网,托雷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利物浦上演了神奇大逆转!上赛季英超赛场的最强利器也用最强音宣告自己的彻底归来。

  贝尼特斯自然对爱将的表现非常满意:“对我们而言,托雷斯是无价之宝。欧洲乃至世界上还有比托雷斯更好的球员吗?没有!他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托雷斯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