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首战胜土库曼斯坦队 胜利使国少队自信迎来强敌

  在率领中国少年足球队 (U-16)战胜土库曼斯坦队后,主教练张宁并未过于兴奋。谈到2∶1逆转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张宁表示,“其实这场胜利是意料之中的。 ”

  本次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少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取得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晋级明年世少赛的资格。

不过此次角逐亚少赛,国少队的分组情况却有些不利,除了土库曼斯坦队外,沙特队和澳大利亚队均实力不俗。正因如此,首战土库曼斯坦队,张宁给队员定下了必胜的目标,“这是我们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为了从小组中出线,我们之前就制定了比赛计划,其中就包括必须拿下土库曼斯坦队。 ”

  谈及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艰难取胜,张宁表示,“队员赛前压力很大,比赛中也比较紧张,好在我们拿下了比赛。 ”

  尽管对手有备而来,但张宁依旧自信,“其实胜利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土库曼斯坦队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战而胜之是理所当然的。 ”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国少队将分别迎战强敌沙特队和澳大利亚队。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张宁底气十足,“胜利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加轻松。 ”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