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丰体“事故”频发 杨璞染红国安“晚节”再不保



  隆尼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丰体主席台对面球迷协会的球迷目瞪口呆,差不多10秒钟,看台上鸦雀无声。昨天晚上国安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陕西队在最后时刻逼平,算上这场比赛,北京国安在奥运会后的两个主场都出现了最后时刻丢球,并且有队员染红的现象。丰体已经成为“事故高发地”。

  ■回放

  国安“晚节”再次不保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丰体的球迷心情还不错。客观来说,上半场国安并非没有破门机会。

不过,第62分钟杨璞在护球时遭到了夏伊德的侵犯倒地,后者伸腿从杨璞头上迈了过去,而且踢到了杨璞的头部,杨璞起身后双手将夏伊德推到,主裁判张雷红牌直接将夏伊德罚下,而给了杨璞一张黄牌。由于杨璞之前得到了一张黄牌,因此他也被红牌罚下。这也是继与武汉队比赛后国安又一名队员吃到红牌。

  进球出现在第72分钟。陕西队的万厚良禁区右侧犯规,国安开出任意球,吴彦晟出击严重失误,郭辉轻松打空门得手。这个进球也点燃了丰体的气氛,京城球迷熟悉的“2比0,3比0,4比0”的助威声再次响起。不过,在伤停补时进行到第2分钟的时候,陕西队隆尼头球将比分变成1比1,连续3场比赛,国安最后时刻丢球。“丢球可以,这样丢球,太窝囊了。”张永海低着头说。

  ■赛后

  李章洙:我都想钻地缝了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昨天晚上的北京很冷,但李章洙的心更冷。他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脸色铁青。“最后时刻丢掉3分,现在有一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我觉得对不起观众。”

  赛前的时候李章洙显得比较轻松。一名队员将自己的孩子带到场内,李章洙还摸着小家伙儿的脸蛋儿有说有笑。不过,当主裁判吹响比赛哨音的时候,李章洙就一直不苟言笑。当比赛行将结束被对手扳回一球的时候,李章洙气得用力拍着指挥席的遮雨棚。

  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章洙脸色非常难看:“比赛打到这种程度,最后快结束的时候,我们丢掉了分数,我的心情很不好,非常的不好。现在有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对不起我们的观众。”对于杨璞的那张红牌,李章洙表示主教练也有责任:“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让队员保持冷静,所以我们队员做得不好,我们教练也要有责任。”

  算上和武汉队的比赛,北京国安已经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得到两张红牌,并且都是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丢球,最后造成失分,队员的心态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队员连续出现红牌的现象,杜文辉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肯定不是队员故意的,每场比赛场上的拼抢都很激烈,身体接触的情况也多,出现犯规可能也是在所难免。”

  ■球星

  堤亚戈被挤到替补席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结束了客场征战的国安并没有因此迎来一个拿分的黄金时期,先是在主场被武汉队逼平,随后又爆出退出的消息。而上一轮做客广州,在大好形势下被沈祥福的广州医药追平比分。李章洙回到北京后,和教练组得出一个结论,国安的后防线需要加强。不过,因为周挺和张帅都被下放到二线队,因此,外援布尔卡获得了主力的位置。

  布尔卡占据了一个上场名额,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在堤亚戈、埃尔维斯和小马丁之间产生。小马丁在中前场边路的策动一直是李章洙依仗的武器,而埃尔维斯最近比赛的状态明显要强于堤亚戈,因此本场比赛堤亚戈并没有进入大名单。

  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未能进入大名单的堤亚戈还是坐在替补席上,,脚上踩着一双皮鞋。上半场国安队始终未能打破僵局,堤亚戈坐在替补席上显得非常焦急。“我只能服从教练的安排,看着队友没能进球谁都会着急。”中场休息的时候堤亚戈这样说。

  ■前景

  国安亚冠名额堪忧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在和武汉队比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包括罗宁和李小明在内的高层都到场督训,国庆长假期间前往广州客场比赛李小明又跟随球队一起去,高层的动向已经传递出一个重要信号,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必须全力一搏。以北京国安目前的状态来看,新赛季的亚冠名额并非唾手可得。

  明年中超将会获得4个亚冠席位,不过以国安目前的状态来看,要想保住前四并非易事。奥运会之后的7轮联赛,国安队有5个客场两个主场,但只取得了1胜4平2负积7分的成绩。目前国安队的积分已经滑落到第5,距离排在第3的上海申花已经有7分的差距,在未来的一个多月,国安将面对长春、上海和天津这样的强劲对手,稍有闪失,亚冠名额就将和自己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 夏伊德 | 郭利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