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期待上演火箭处子作 姚明调侃要打满48分钟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一周七天的训练之后,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了首战季前赛,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球员们反应各不相同,麦格雷迪表示:“我现在已经有点厌倦队内对战了,我们要走出去,在不同的防守体系下检验自己,看看你有没有你想得那么好。”不过麦格雷迪还无缘参加这场比赛,经过了今年五月份的手术之后,麦格雷迪还需要休息,他承认:“我还没有准备好比赛,我的膝盖没有回到最佳状态,我还不能进行真正的篮球对抗赛。”

  然而,对于新人罗恩-阿泰斯特来说,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主场观众面前表演了。阿泰斯特兴奋地说:“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训练营,现在已经完成了阶段训练。大家都非常开心,那种氛围非常鼓舞人。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去比赛了,看看我们到底达到了一个多好的程度。自从进入NBA之后,我还从未对比赛如此兴奋过呢!”预计姚明也将在这场比赛复出,这是他今年2月24日受伤之后首次代表火箭队打比赛。

  姚明曾表示,奥运会期间他只恢复了70%。通过训练营的调整,姚明认为他的状态稳步提升,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但是他首场的出场时间将被限制在20分钟之内。姚明开玩笑说:“我错过了上赛季后半段的全部比赛,所以我现在应该打满全场。训练营是个检验赛,几场比赛会让大家感觉到更加兴奋。我就是非常兴奋。”火箭队保留了上赛季55胜、其中有22场连胜的原班人马,但是也补充了阿泰斯特、巴里、乔伊-多西几名新人,主帅阿德尔曼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阿德尔曼非常重视季前赛的练兵价值,他说:“我要看看团队的作战方式如何,在训练营中,我们的配合不错,传球做得很好,现在我们要面对另外一支球队,我们执行战术会像训练一样有耐心吗?能够做得非常到位吗?这就是季前赛的目的,我们可以在其他球队面前检验自己的训练效果。有时,我们在训练中进攻做得不错,那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全力防守,所以和其他球队打一场教学比赛是最好的检验。”

  战罢灰熊队,火箭队在这周还将遭遇两个强硬对手——2007年总冠军马刺队和2008年总冠军凯尔特人队。麦格雷迪和巴蒂尔将缺席比赛,火箭队将重用巴里和多西。其他位置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前场是海耶斯、兰德里和哈里斯之争、后场有海德、瓦菲尔和斯特劳贝里。阿帅说:“我要观察年轻球员,他们是否比上赛季进步了?我还要看看新人阿泰斯特的融入情况。我会试验几套阵容的效果,找到最理想的组合,看看小个阵容和大个阵容的不同威力。”(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 姚明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